中心工作

Center dynamics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表于: 22-03-10 14:56 点击:

 

  

3月9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周文波在承基楼1206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及驻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应急管理大学(筹)期初干部职工大会精神,对临时党委研究确定的“贯穿一条工作主线,开展十大专项行动,实施六大保障工程”总体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简称“1·10·6”)做出全面解读。其次,会议传达期初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认真学习2022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

周文波总结假期及疫情防控期间的部门工作, 对信息中心2022年度工作计划进行部署,特别就学生返校教学、年度项目实施、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明确责任人员、推进计划和时间节点。周文波要求:一是要树立全局观念,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二是要早谋划,不等不靠,高质量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相关知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提升技术能力和信息化服务水平,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相关工作提供信息技术的支持和保障。

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xxzx-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