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Departmental profile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信息化管理中心部门概况

发表于: 22-01-06 16:40:01 点击:

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属于学校教辅部门,是为教育现代化提供技术支持的公共服务单位,主要职能是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多年来,信息中心始终致力于研究信息技术的未来与发展,并将研究成果运用到教育现代化的具体实践中,为学校教育信息化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产生重要影响。

信息中心下设综合服务部、应用系统技术部和网络技术部三个科级部门,负责学校校园网络、信息化、一卡通的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信息中心多年来致力于数字化校园建设,实现有线网络、无线覆盖的全覆盖,搭建统一的信息服务平台。

在未来发展的进程中,信息中心继续以需求为导向,以追求卓越服务为目标,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以网络为基础,以信息为核心,以管理数据为依托,以应用为根本,推进学校现代化管理水平的全面提高;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打造完善的自主学习环境,强化优质教育资源的建设与管理,深入教学一线,实现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为全校师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信息化服务。

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xxzx-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