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Center dynamics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关于调整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网费的通知

发表于: 20-06-10 09:29 点击:

全体同学:

学校网络资费标准分为三种,分别是0.8/GB的流量制计费、30/月的包月制套餐及45/月的不限量套餐。网络资费标准由用户自行选择预约、次月生效,未重新预约则自动执行上月资费标准。根据网络计费系统设定的规则,流量制计费方式根据使用的流量实时扣除网费,余额不足时自动停机;包月制套餐及不限量套餐于月初扣费、余额不足则自动停机、交费后方可自动复通。

学校原计划于223日开学,绝大部分学生因假期未变更网络套餐。自21日起、截至430日,部分学生因账户余额满足当月套餐标准扣除资费2685元,其余同学因余额不足被自动停机,需要交费后方可复通,涉及金额75630元,另有个别学生使用流量制计费方式已交纳网费374.99元。

鉴于疫情期间的实际使用情况,为保障学生利益,经学校研究决定如下:

第一、退还未使用但已扣除的网费2685元,免去欠款75630元;

第二、自202021日起免收学生网费,在校生正式返校次月起恢复收费,退还在此期间收取的网费;

第三、应届毕业生免除返校后离校前的网费,余额转入一卡通账户一并退还。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056

 

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xxzx-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