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Center dynamics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关于2020—2021年安心守护运行监控服务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发表于: 20-04-20 17:55 点击: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智慧校园(二期)项目是学校重要的基础数据平台,使用率高,维护复杂。为保障系统正常运行,本次申报采购安心守护(金智)应用系统运行监控服务,预算金额19.5万元。

二、单一来源采购必要性

智慧校园项目是学校重要的信息系统建设项目。自2017年建设以来,承担了学校基础数据平台的作用,使用率广泛,对系统运行的稳定性要求极高。运维监控服务通过软件+人工的形式对智慧校园信息系统进行深度监控,管理系统资产、精确定位问题、快速发起故障处理、应急恢复处理。我校智慧校园信息系统由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根据技术合同,运维监控服务期为验收后一年。该项目于2019年5月21日验收,现服务期满,申请与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续签安心守护运行监控服务,预算金额19.5元。

供货商: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元西路59号南京科亚科技创业园一号楼10、11、12层

联系人:高洁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人:周文波

联系电话:010-58412509

预算单位: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丁映月

电话:010-58412506

 

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xxzx-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