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Center dynamics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部门会议纪要

发表于: 18-01-29 00:00 点击:

1月29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在承基楼12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部门会议,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王秀和发言,肯定了部门全体人员的工作成绩,2017-2018年,随着学院对信息化建设的重视,在信息化方面投入的增加,信息化管理中心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繁重的工作任务。

接下来安排了假期的值班工作,以确保假期校园内办公及家属正常上网。

最后,介绍了本学期信息化管理中心已经完成的工作和下学期要执行的工作重点。随着信息化的建设的逐渐加强,部门工作人员重心可能会有所调整,部门人员应做好准备。

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xxzx-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