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Center dynamics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近期网络情况说明

发表于: 17-03-17 00:00 点击:

防灾科技学院近期网络情况说明

全院校园网用户: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校园网络出现不稳定情况,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经过本周对校园网情况的总体分析和调整,特别是本周四中午和下午用网高峰期(3月16日)的测试和调整,问题原因已确定,主要问题描述如下:本学期运营商进行出口链路策略调整时,配置出现策略上的漏洞,造成部分资源请求不能顺利的返回给用户,用户体验为上网速度慢,部分网页打不开等。经过多方努力,特别是运营商的通力配合,该问题得以解决。调整后经过对学院南北校区部分用户终端进行测试,现可确定网络已恢复正常。

后期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校园网用户确保个人终端网络配置中的DNS为211.71.232.65(该服务器由学院建设维护,其他服务器的稳定性学院不可控),并谨慎使用360等公司的网络修复软件,它会更改网络配置,造成网络不正常。

同时为更好为大家服务,保持沟通顺畅,日常如遇到网络问题,请关注学院网站的官方通知,并及时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综合服务部,相关老师会进行统一登记,并统一安排处理(请尽量使用该官方渠道进行联系)。

报修电话:010-58412507。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7年3月17

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xxzx-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