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Center dynamics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关于一卡通成功升级的通知

发表于: 17-09-06 00:00 点击:

新学期伊始,大家都会有新的发现,使用校园卡越来越安全、方便了。

我们的校园卡已经从以前的M1卡升级成了CPU卡,让我们的财产安全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目前的卡片分为四类卡:学生卡、学员卡、研究生卡、教工卡。

校园卡充值也多了很多新的方式,从原来的圈存、支付宝、窗口方式,又增加了微信充值功能,使我们的校园生活变得越来越便捷了。操作流程也相当简单,您只需要下载完美校园APP,点击充值,填写信息确定即可。当您去食堂就餐刷卡的时候充值金额会自动领取。

1)首页右上方点击充值按钮

2)选择充值金额

3)选择支付方式

新增加的完美校园APP也十分的新颖,不但可以充值,还可以缴纳网费、查询余额等,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也可以足不出户缴纳网费等各种费用了;充值领取方式也发生了变化,从原来必须要去圈存机上领取,到现在食堂刷卡消费的同时,就可以进行校园卡写卡,直接进行领取补助和网上银行转账领取,再也不用因为领取补助而到处寻找终端机了。

这一切变化都在悄然发生着,而给带来这些变化的都源自于我校从今年8月开始进行的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工程。

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后,有几个显著变化:

一.校园一卡通系统架构由原来的C/S架构升级为现今主流的B/S架构。

二.新增完美校园APP,全校师生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进行一卡通消费流水查询,还可以进行在线缴纳网费、在线圈存转帐等。

三.从2017年级学生开始,校园卡全部更换为安全性能更高的CPU卡,其他年级学生在补办卡时自动更换为新的CPU卡。

四.调整校园卡的部分金融功能,从本学期起,学生的各种补助领取不再需要到圈存机上领取,而是在消费的同时领取充值金额,方便学生取用。

五.洗澡和打开水调整为信用钱包模式,我们提供大家的信用额度为5元,即广大师生可以先去洗澡,打开水直到消费额度够5元,需要到指定机子上还款,还款后继续使用。大大降低大家的卡片出错情况。

在此次升级改造过程中,校园一卡通系统功能得到了丰富与拓展,学校除了对原有的应用系统、充值领取功能以及校园卡进行升级外,同时更换了部分硬件设备,此次建设过程中还增加了微信充值功能及完美校园APP软件。

希望在新的学期里一卡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便利。

附:完美校园APP 二维码

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xxzx-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