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作

Center dynamics
中心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工作 > 正文

关于加强信息系统安全的通知

发表于: 18-03-21 00:00 点击:

学院各部门(单位):

近期学院信息系统频繁遭到外部攻击,导致信息系统数据被篡改、破坏,为保证各信息系统的安全,提高信息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现提出以下建议:

充分认识信息系统安全的重要意义,落实信息系统安全工作责任人,完善信息系统管理制度。不定期更改服务器密码、密码应为高强度密码(即密码至少包含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字母中的3个部分);定期对服务器进行病毒扫描;定期给操作系统打补丁,保证操作系统安全无漏洞;定期对信息系统及数据库进行本地备份、异地备份。

请各部门收到通知后,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及时完善整改,如有不明之处可咨询信息化管理中心。

联系人:史磊

电 话:010-58412506

2018年3月21日

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xxzx-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