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服务门户

智慧服务门户

发表于: 22-01-05 11:07:55 点击:

智慧服务门户(以下简称服务门户)是信息化校园的窗口,提供校内各种应用系统及信息资源的一站式办事平台。平台聚焦用户需求,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事项办理,可打破时空的限制,让师生“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少找一个人”,为师生提供相较从前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是我校信息化服务理念的延伸。

服务门户能够根据不同的用户角色,提供个性化的应用界面,使师生员工可以浏览到与其相关联的信息,进行相关的事务处理。目前,通过服务门户可以访问办公(OA)系统、教务管理系统、财务综合信息门户、科研管理系统等多个业务系统,可登录校园网邮箱,进行工资查询和综合数据查询等(部分系统或功能需要获得相关系统授权后才能访问或使用)。

登录入口:http://ehall.cidp.edu.cn(为方便登录或在密码丢失后及时找回密码,建议用户绑定个人邮箱、QQ、微信)

智慧校园办事服务大厅使用说明.pdf




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xxzx-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