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主机托管服务

虚拟机、主机托管服务

发表于: 21-04-05 11:11:33 点击:

主机托管服务是指为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的符合相关规定的应用系统硬件设备提供的托管服务。例如,某部门购置的高性能服务器无合适空间放置,或放置地点不具备24小时开机条件,具有安全隐患等。

虚拟机托管服务是指对于含信息管理系统的网站或应用系统,申请虚拟主机服务,由信息化管理中心提供一定的虚拟服务器空间,完成系统部署。

信息中心主机房面积为295㎡,按照建设4套封闭冷通道设计理念建设,可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数据信息服务,其基础设施建设体现高可用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可扩展性、技术先进,全面实现科学化管理的总体目标。





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xxzx-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