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群服务

网站群服务

发表于: 21-04-05 16:18:37 点击:

网站群管理平台是软件开发的基于Web的网站综合管理平台,是用于构建各种动态网站的基础设施类软件产品,实现对校内门户网站(无信息系统数据库的网站)的集中式管理,解决原有部门、学院网站各自独立、管理分散的问题。

网站群管理平台为网站建设和内容维护人员提供了功能强大、简单易用、完全可扩展的动态站点开发管理工具,使企业及各类机构无需专业人才和复杂培训就可以进行大型动态门户站点的应用开发和维护管理。有效地解决动态站点建设和维护的问题,使得具有复杂应用功能的网站建设和维护方便快捷,且相对投入较少。

网站群管理平台具有强大的功能和特性,比如:

统一用户管理:对站群内所有用户进行统一管理、统一赋权,内置单点登录系统可对其它应用系统的用户在此统一进行管理

备份恢复:对站群的所有资料和文件备份和恢复管理。提供多种备份方式,可以定制备份计划,按计划时间定时备份或一次性备份执行。

日志系统:记录站群中的用户操作,记录操作人、操作时间、登陆IP、操作对象、操作内容描述等信息,对日志记录支持模糊查询。

系统配置:提供站群系统运行环境、配置显示、数据库连接池设置、数据库查询(支持跨数据查询),数据包的恢复安装。

安全管理:基于角色的权限管理,密码MD5加密、防止SQL注入攻击、密码猜解、木马上传、IP限定,日志审计。

内容维护:对新闻、图片、链接等内容进行新增、编辑、删除、复制、粘贴、保存、预览、发布等操作。

媒体库管理:提供普通文本、图片、音频、视频全面库管理,丰富的自定义功能,支持应用其他网站的媒体。

其他管理信息:栏目内容、音乐库、图片库、视频库、新闻评论、留言板、调查、人才招聘、电子地图、网站基础信息等内容,对分类内容进行维护。

网站统计:系统提供了细致的统计分析功能,主要包括流量统计、内容统计和工作日志。

根据学校要求,学校各部门、学院的新建网站(无信息系统数据库),必须基于网站综合群。

 

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xxzx-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